跳到主要內容

2014 Hot Toys年度展

去年的Hot Toys年度展是售票展覽,今年竟然佛心來的是免費開放參觀!雖然場地沒有去年大,但東西也不算少,以12吋人偶展出的量,並不會差去年太多,去年展區大,主要是很多1:1的人偶,尤其是一整排1:1鋼鐵人格納庫,整個超壯觀。
今年同樣是在信義新光三越展出,展出時間為8/9~8/19

感覺今年Hot Toys買了不少以前經典影片的版權,如下面的回到未來的Marty,還有後面會看到的舊版機器戰警跟異形,這些片真的都是經典。
現場仔細看Marty和時光車,真的有回想起小時候看電影的感動,細節維持Hot Toys一貫的高水準,只不過出經典電影人物的風險是比較年輕的人應該連聽都沒聽過,即使是好產品但少了感動和衝動,銷量我想應該不會有火紅的美國英雄系列來的好,或許經典電影系列目標客群本來就是鎖定在這電影年代的人,這些人的經濟基礎原則上都會比初出社會新鮮人好,或許也會有不錯的銷量。



淺龍諜影 雷電

科博文

舊版 機器戰警


美國隊長






獵鷹做的很好,蠻心動的!


AVP



蝙蝠俠
每個都做的超讚的,好險沒收蝙蝠俠,不然應該連泡麵都吃不起。

Joker(手晃到了...)
John Blake做的真的超像的!
James Gordon
星際異攻隊
超級大坑 鋼鐵人

目前在預約的鋼鐵人馬克3,可惜沒頭雕,不然應該就入坑了。


收鋼鐵人的人,夢想應該都是像這樣收一面牆吧!
有點後悔之前沒預購馬克42實體做的真的很棒!

復仇者聯盟 紐約之戰場景








黑魔女
Ripley(異形)

說到MARVEL系列裡最喜歡的人物,就是蜘蛛人了!不知為什麼?但蜘蛛人就是對我特別有吸引力,我有買舊版的蜘蛛人,但新版驚奇再起第一集的蜘蛛裝讓我買不下去,因為這不是肯德基蜘蛛人啊!蜘蛛人的眼睛要大才有蜘蛛人的FU,第一集那細細長長的眼睛讓我縮手,終於第二集有改回來水汪汪大眼睛(大心),BUT!這次竟沒有付頭雕orz...繼續等蜘蛛裝加有頭雕的版本。

但看到實體後,反到鬆一口氣,好險沒預購,
這到底是花生什麼事!!!怎麼蜘蛛人頭部開線開這麼明顯!無法接受啊!!!
這隻似乎還沒開放預購?等預購價錢出來再來考慮。

電光人
驚奇再起2的電光人在劇中,從徬徨無助到轉變為仇恨的過程,感覺沒有描述表達得很好,反倒像瓊瑤式的發展,有點可惜,模擬對話如下。
電電人:你騙我、你騙我、你騙我x N
豬豬人:我沒有騙你,你聽我解釋。
電電人:我不聽、我不聽、我不聽x N
(然後在愛不到豬豬人下,轉變為仇恨豬豬人...)
犀牛人
本以為也是這片的反派之一,沒想到只有最後出來一下子,
這是代表第三集會從跟犀牛人打鬥開始嗎?



電影沒注意到,看玩偶才發現犀牛人的手還真可愛。

看完展走出去後,發現手上多了一袋!?沒錯!這就是這次看展的紀念品,原本沒很想買,但看大家人手一個,很多人還兩三個,感覺自己沒有就弱掉了,就跟著一起買了,標準湊熱鬧個性。
鋼鐵人配件包,鋼鐵人果然是大坑!(無誤)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修改樹莓派時區和網路校時

最近在學習樹莓派,一開始遭遇最大的難題不是Linux指令! 也不是程式語言 ! 是 時間日期 不對... 因為樹莓派沒有RTC電路,所以只要一斷電時間日期就會恢復預設值, 就算連到網路,因為網路校時不對,所以也不會是正確的時間日期... 要解決時間日期問題第一要把時區調整正確,第二是選擇合用的校時NTP server。 1. 安裝ntp $ sudo apt-get install ntpdate 2. 修改時區 $ tzslect 選5亞洲 3. 選43台灣 確認沒問題選1 4. 配置網路校時 $ cd /home $ sudo cp /usr/share/zoneinfo/Asia/Taipei /ect/localtime(這段輸入三次才正確orz) $ sudo ntpdate tw.pool.ntp.org 最後再用date指令確定時間日期是不是正確的 ? 這樣設定後,即使沒有RTC電路,只要一連上網路就會自動更新時間日期了 ! 接下來最大的難題就是Linux指令和程式語言了orz...

[美國紐約]電影場影-Brooklyn Bridge(布魯克林橋)

布魯克林橋總長度 1825 公尺,在布魯克林橋散步可以說是來紐約必做的事情之一,單趟接近兩公里,但我覺得走起來並不覺得累,因為有風景可以看,從橋上看曼哈頓島的skyline真的很漂亮。

電子情書(You've Got Mail)-感想與電影場景

最近預計想寫「紐約電影場景」,所以找了好幾部電影場景設定在紐約的看,電子情書是其中一部,這部是1998年上映的電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