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美國隊長2-我的第一片藍光影片

藍光影片有什麼好開箱的?原本也是這麼想,但這是我的第一次第一片藍光光碟,感覺還是很值得寫篇開箱文!因為是在博客來預購,所以真的是"開箱"沒錯!


第一步:拿出小刀,看好膠帶位置。

第二步:確定好膠帶位置,準備下刀。

第三步:確定好落刀點,準備切開上面膠帶。
為避免有人受不了按上一頁,
以上省略N個步驟,開箱啦!

預購送的棒球帽。




未拆封的正面。

未拆封的背面。

拆封後,把盒子拿出來的正面,
表面有一部分是浮雕非全平面,為盒子增加了不少質感。

拆封後的背面。
Sam‧Nick‧Natasha‧Pierce
為什麼沒有襯衫總是三顆沒扣的Sharon?我不依!(拖走)

終於看到主角了,兩片裝一片是3D本片,
另一片是2D本片加特別收錄。
另外左邊是兩本宣傳單。

把光碟跟宣傳單拿起來,左邊是Bucky,
原本以為右邊會是Rogers,沒想到結果是神盾局母艦。

影片開頭語言選單。

影片選單部分,是動態的。


預購贈送的棒球帽。




帽子上的A是有厚度的刺繡,質感非常好。
側面的字是印刷的,印的質感沒很好...

美國隊長2真的是超乎我預期,可能是第一集實在太普通了,以至於並沒抱任何期望去看第二集,看完後,美國隊長2馬上變成MARVEL系列裡我最喜歡的一部,所以也很高興這部能是我的第一片藍光影片,最後要強調絕對不是因為有送棒球帽才買的!(逃~

留言

  1. 哈,我的第一片藍光是蝙蝠俠三部曲,決戰時刻 黑暗騎士 黎明升起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蝙蝠俠三部曲真的是經典!預計之後也會收:)

      刪除
  2. 就是有送棒球帽才買的吧 :P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修改樹莓派時區和網路校時

最近在學習樹莓派,一開始遭遇最大的難題不是Linux指令! 也不是程式語言 ! 是 時間日期 不對... 因為樹莓派沒有RTC電路,所以只要一斷電時間日期就會恢復預設值, 就算連到網路,因為網路校時不對,所以也不會是正確的時間日期... 要解決時間日期問題第一要把時區調整正確,第二是選擇合用的校時NTP server。 1. 安裝ntp $ sudo apt-get install ntpdate 2. 修改時區 $ tzslect 選5亞洲 3. 選43台灣 確認沒問題選1 4. 配置網路校時 $ cd /home $ sudo cp /usr/share/zoneinfo/Asia/Taipei /ect/localtime(這段輸入三次才正確orz) $ sudo ntpdate tw.pool.ntp.org 最後再用date指令確定時間日期是不是正確的 ? 這樣設定後,即使沒有RTC電路,只要一連上網路就會自動更新時間日期了 ! 接下來最大的難題就是Linux指令和程式語言了orz...

[美國紐約]電影場影-Brooklyn Bridge(布魯克林橋)

布魯克林橋總長度 1825 公尺,在布魯克林橋散步可以說是來紐約必做的事情之一,單趟接近兩公里,但我覺得走起來並不覺得累,因為有風景可以看,從橋上看曼哈頓島的skyline真的很漂亮。

電子情書(You've Got Mail)-感想與電影場景

最近預計想寫「紐約電影場景」,所以找了好幾部電影場景設定在紐約的看,電子情書是其中一部,這部是1998年上映的電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