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萬代官方收藏類玩具展「TAMASHII Feature's VOL.8」


萬代官方收藏類玩具展「TAMASHII Feature's VOL.8」8月23、24日在華山免費展出,
我第一天去人實在太多了!別說拍照了,連走路都有點困難,所以第二天晚上又跑去只為了照相,果然人就少很多,除了好拍照,逛起來也舒服多了,展覽品不少,有已經上市也有未上市的,鋼彈佔了很大一部分,但我對鋼彈比較不熟也比較沒有愛,所以以下只有照有場景的跟我有興趣的玩具。





聖鬪士我小時候超愛的,記得小時候為了買星矢,在百貨公司大哭賴著不走XD
但現在我一隻都沒買,主要是以前品質太爛有陰影,以前金屬部分都會變霧變黑,
聽說現在已經不會再有這樣情況發生,但就是少了點衝動,
不過沒買也好,聖鬪士可是不輸航海王的超級大坑啊!







我國小最喜歡的兩部卡通就是魔動王和魔神英雄傳,
萬代出的魔神英雄傳價錢蠻合理的,但兩部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魔動王,
雖然魔動王也有出玩具,但是是別家廠商出的,價錢不便宜,
一直想買都買不下手,還是想說"想買得太多,錢太少..."








超紅的超合金Hello Kitty,好險我對這免疫。

鳴人作的蠻棒的。

七龍珠真的是一部經典漫畫。

這蝙蝠俠的造型不像電影,我猜應該是電玩造型。

喔喔!整個展場我最有興趣的就是Michael了!
目前未上市,而且還是我最喜歡Smooth Criminal造型,
看到時真想說:老闆我要買十個!
後面舞群其實是同一隻,只是重塗西裝顏色而已,到時多買預計也會做一樣的事。




馬力歐兄弟加場景,整個很棒,這時要考慮的只有家裡有沒有這麼大空間可以擺了。








這是聖鬪士最新電影版造型,感覺電影3D把每個角色的畫得好可怕奇怪...

永遠打不死的五小強!










這次展覽除了免費入場以外,一進場就先送可樂,
然後再送購物袋,裡面還有一張貼紙,
右邊那是打卡送的,好像是紙盒,還沒打開來看,
所以我也不知道這要做什麼?
以下全部都是送的,實在是就甘心ㄟ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修改樹莓派時區和網路校時

最近在學習樹莓派,一開始遭遇最大的難題不是Linux指令! 也不是程式語言 ! 是 時間日期 不對... 因為樹莓派沒有RTC電路,所以只要一斷電時間日期就會恢復預設值, 就算連到網路,因為網路校時不對,所以也不會是正確的時間日期... 要解決時間日期問題第一要把時區調整正確,第二是選擇合用的校時NTP server。 1. 安裝ntp $ sudo apt-get install ntpdate 2. 修改時區 $ tzslect 選5亞洲 3. 選43台灣 確認沒問題選1 4. 配置網路校時 $ cd /home $ sudo cp /usr/share/zoneinfo/Asia/Taipei /ect/localtime(這段輸入三次才正確orz) $ sudo ntpdate tw.pool.ntp.org 最後再用date指令確定時間日期是不是正確的 ? 這樣設定後,即使沒有RTC電路,只要一連上網路就會自動更新時間日期了 ! 接下來最大的難題就是Linux指令和程式語言了orz...

[美國紐約]電影場影-Brooklyn Bridge(布魯克林橋)

布魯克林橋總長度 1825 公尺,在布魯克林橋散步可以說是來紐約必做的事情之一,單趟接近兩公里,但我覺得走起來並不覺得累,因為有風景可以看,從橋上看曼哈頓島的skyline真的很漂亮。

電子情書(You've Got Mail)-感想與電影場景

最近預計想寫「紐約電影場景」,所以找了好幾部電影場景設定在紐約的看,電子情書是其中一部,這部是1998年上映的電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