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小鹿貝比繽紛快閃店(Puchi Babie POP UP store)

經過野獸國忠孝店發現一堆人在排隊!?難道今天有HOT TOYS在特賣?疑!不對阿!怎麼排隊的都是女生,再仔細一看野獸國店面,野獸國竟變身小鹿貝比專賣店了!




小鹿貝比還蠻常看到的,只覺得很可愛,
但我連他是哪個國家設計的我都不知道?(汗
看完了簡介,現在總算知道他是由日本Prime Nakamura 公司所設計生產,
1999年於名古屋誕生。


小鹿貝比的場景










所有場景我最喜歡這個,尤其是那個拉車,
心中第一個想法是:我要買這個拉車!
但後來才發現那拉車只是場景展示道具,沒有在賣...



大隻的新郎、新娘貝比,蠻可愛的,
但是是非賣品,不過有小隻可以買。



復古版小鹿...這額頭也太高了點...






倫敦造型小鹿貝比,可惜沒紐約造型,如果是紐約造型我就買了。


小隻的新郎、新娘貝比。


小鹿貝比:「我很可愛」
我看所有產品都有折扣,所以價錢上都還可以接受,對小鹿貝比有興趣可以去看看,但這次我心如止水的走出店面,畢竟還是多存點錢好。(其實是想儲備彈藥等10月大展大開殺戒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修改樹莓派時區和網路校時

最近在學習樹莓派,一開始遭遇最大的難題不是Linux指令! 也不是程式語言 ! 是 時間日期 不對... 因為樹莓派沒有RTC電路,所以只要一斷電時間日期就會恢復預設值, 就算連到網路,因為網路校時不對,所以也不會是正確的時間日期... 要解決時間日期問題第一要把時區調整正確,第二是選擇合用的校時NTP server。 1. 安裝ntp $ sudo apt-get install ntpdate 2. 修改時區 $ tzslect 選5亞洲 3. 選43台灣 確認沒問題選1 4. 配置網路校時 $ cd /home $ sudo cp /usr/share/zoneinfo/Asia/Taipei /ect/localtime(這段輸入三次才正確orz) $ sudo ntpdate tw.pool.ntp.org 最後再用date指令確定時間日期是不是正確的 ? 這樣設定後,即使沒有RTC電路,只要一連上網路就會自動更新時間日期了 ! 接下來最大的難題就是Linux指令和程式語言了orz...

[美國紐約]電影場影-Brooklyn Bridge(布魯克林橋)

布魯克林橋總長度 1825 公尺,在布魯克林橋散步可以說是來紐約必做的事情之一,單趟接近兩公里,但我覺得走起來並不覺得累,因為有風景可以看,從橋上看曼哈頓島的skyline真的很漂亮。

電子情書(You've Got Mail)-感想與電影場景

最近預計想寫「紐約電影場景」,所以找了好幾部電影場景設定在紐約的看,電子情書是其中一部,這部是1998年上映的電影。